爱满寒冬,暖心相伴——寒假心理咨询热线及资助服务热线持续开通

2024-01-12

亲爱的商贸学子们:

紧张而忙碌的学期已经结束,期待已久的寒假如约而至,为了陪伴大家度过“温馨假期”,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持续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及资助服务热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心理咨询热线

如果你感到焦虑、悲伤、压抑又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记住,无论你身处何地,心理教育中心都一直陪伴着你。寒假期间,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携手各系为全院学生开通一对一电话心理咨询服务,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拨打咨询值班表中的联系电话寻求帮助。

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每次咨询时长约50分钟。为保证咨询效果,请在安全、安静、私密的空间进行通话。

如遇心理困惑,同学们还可以拨打内蒙古自治区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471-12320-5,或拨打(希望24)全国生命危机干预热线:4001619995寻求心理援助。

二、资助服务热线

为了帮助学生准确了解资助政策及资助业务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在寒假期间持续开通24小时资助服务热线,受理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咨询、业务办理、问题投诉等内容。学生和家长如有资助方面的疑问和投诉,均可拨打资助服务热线:0471-6240264和0471-5279817。

特别提醒各位学生和家长: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如有问题请通过正式渠道进行咨询,避免造成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