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控行动
信息技术系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30 16:08:18  来源:  

4月30日上午9时,信息技术系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严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并落实提醒函要求。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主持,参加教代会教师在培风楼306会议室线下参会,其余教职工在钉钉群参加同步线上会议。同时,各班级辅导员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线下会场

 

会议上,程巧玲传达了《关于严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的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不到人员聚集场所,认真做好自己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监测。

会议要求,五一期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好值班值守工作职责,虽然系里实行线上值班,但老师们也要认真对待,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按时上报值班信息。

 

 

线上会场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不收受礼品礼金,不“攒饭局”或接受宴请,不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自觉抵制“舌尖上的腐败”“酒桌上的应酬”,带头廉洁自律过节,弘扬新风正气。

 

 

辅导员线上班会传达会议精神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主办 | 事业单位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81号 | 蒙ICP备12001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