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控行动
学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
时间:2022-04-07 19:51:50  来源: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流程及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4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飞现场指挥,赛罕区疾控中心专家李雪冬、林利国到校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急处置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现场演练。

 

 

 

 

 

 

 

下午3点,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预设了发现发热人员、发现密接人员、发现阳性病例等3个场景。演练过程包括启动应急指挥体系、信息上报、校门封控、校内信息发布、隔离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在赛罕区疾控中心专家指导下,演练工作总体达到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按照两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学院应急处置联合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子方案做了进一步调整完善。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主办 | 事业单位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81号 | 蒙ICP备12001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