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控行动
学院与赛罕区政府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对接会
时间:2022-03-31 09:25:57  来源:  

3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副区长李福胜一行9人到我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并就相关工作与学院召开了对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彦辉主持会议。

 

 

 

会上,肖彦辉首先报告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和拟采取的主要举措,同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

 

 

李福胜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到联防联控的重要性,切实将“四方责任”压实,共同做到联防联控一体化。要落实“一校一策”,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前健康监测、行程排查和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对“四类重点人员”要加强管理,对食堂等密集场所要采取有效措施,安排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回应了学院提出的问题。

赛罕区卫健委副主任武瑞平、赛罕区第二医院王彩凤、赛罕区疾控中心贾贞平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主办 | 事业单位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81号 | 蒙ICP备12001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