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8-30

为加强系部和家长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商贸流通系于2023年8月27日在明德楼乙527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系主任李卫东、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笑真及2023级各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卫东首先代表商贸流通系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和系部情况,配合校方共促学生成长成才,李卫东向家长们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历程沿革、系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希望新生家长们积极参与学生的培养过程,形成良好的家校共育的互动氛围。

随后,系部领导与家长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就家长关心的学生安全、课程学习、生活设施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系部与家长之间的有机关联,为形成家校共育机制打下坚实基础。日后,商贸流通系将持续保持与家长的联动关系,全力促成学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