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教育创新团队申报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2-01

         2023111日上午9:00,在明志楼南楼605举行了商贸流通系市场营销专业国家教育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学院领导有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春丽、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单文慧、以及商贸流通系教学副主任顿楠和团队的部分老师。本次教研活动主要针对申报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教育创新团队进行深入研讨和后续任务的布置。

 

首先,陈春丽副院长和参与项目申报的老师们共同听取了教育厅组织的国家级教育创新团队申报线上培训然后组织大家研讨下一步商贸流通系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教育创新团队建设的思路并就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分工和整体部署研讨会上春丽副院长对前期申报工作给于了肯定,并鼓励团队全体成员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完成本次申报,争取取得突破性进展老师们也表示会根据培训精神和申报要求按时完成相应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对各自的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为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奠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