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商贸流通系党总支、第四直属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5日上午,商贸流通系党总支、第四直属党支部赴内蒙古展览馆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从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从齐心协力建包钢到三千孤儿入内蒙及内蒙古自治区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落实五大任务的重要历程。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发自内心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家感触颇深,决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