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商贸流通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7日下午,商贸流通系学生党支部赴王府井奥特莱斯如意小镇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商贸流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笑真重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引导大家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事实和道理;深入了解内蒙古发展历程和内蒙古地区优势特点,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勤奋努力,展现巾帼风采。团结带领女教职工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参加了在王府井奥特莱斯如意小镇大雅家举办的“托特包DIY”活动。

活动结束后,韩笑真勉励商贸流通系全体女教师和女同学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安定团结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诚心和决心,为建设更加靓丽的内蒙古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