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开展“铭记恩情听党话 传承精神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0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2024年3月5日餐饮食品系团总支组织在校的37个团支部开展“铭记恩情听党话 传承精神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观看雷锋精神纪录片,同学们了解到雷锋的生平、感受雷锋的高尚品格。雷锋是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精神影响了几代人。更让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了全心全意的服务人民,同样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忠于党和人民,乐于助人,不图回报,把自己有限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也温暖了所有人。他的精神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乐观、坚强、面对困难从不退缩。他的精神鼓舞着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在当今社会,更需要弘扬雷锋精神。他提醒着我们要关心他人,关爱社会、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有需要的人,传递温柔和爱心。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