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团总支举办 “学生心里有话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4-01-30    浏览:

根据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2024年1月19日至28日餐饮食品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心里有话对党说”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投稿,用语言文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文学素养。活动过程中,我们收到了众多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对党的深刻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不仅具有较高的文学价值,更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坚定信仰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忠诚和拥护。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