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永创辉煌 ——餐饮食品系学生会组织拓展运动会

时间:2023-12-08    浏览:

为了弘扬同学们团结拼搏永创辉煌的精神,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永不放弃追求卓越和辉煌的成就,2023年12月8日,餐饮食品系团总支在体育馆组织同学开展“团结拼搏永创辉煌”为主题的学生会组织拓展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项目,这些项目大都需要同学们通力合作完成。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去参与活动,虽然游戏困难但是同学们都很团结都没有放弃,哪怕失败了好多次也没有放弃,同学们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而取得成功,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活动的氛围,投身到活动中去。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直到比赛结束,大家依然仍觉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的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团结的意义与精神,使同学们在开心有趣的玩耍中知道无论什么困难只要团结拼搏不去放弃就会创造辉煌,也能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找到了成功的喜悦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