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教师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1月18日餐饮食品系教师党支部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艺韵北疆——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雕塑、书法、摄影跨年大展”,细致观摩了“七彩丹青绘北疆”“空间艺术塑北疆”“墨舞中华颂北疆”“光影追风映北疆”4个系列展。展出作品充分挖掘和生动展现了北疆大地上的厚重历史文化和丰富的人文资源,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既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具象表达,又有办好两件大事的火热实践;既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呈现,又有祖国北疆风采的精彩展示。

通过参观主题展,大家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助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