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党总支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4-01-05    浏览:

1月5日,餐饮食品系党总支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袁鹏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袁鹏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扩大)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肖彦辉书记就学院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的五点要求,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效。四是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袁鹏解读了学院“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袁鹏要求,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各族师生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把群众教育实践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抓手,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任务和常态化工作,贯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开展常态化工作的全过程,优化工作方法,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载体,完善学习实践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袁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